關於我們

台中舊屋翻新,台中舊屋翻修,台中外牆拉皮,台中浴室整修

小馬工程在台中舊屋翻新,台中舊屋翻修,台中外牆拉皮,台中浴室整修為第一品牌,公司正派經營,本著誠信、忠信、信實理念對待員工及客戶。本公司服務永遠站在客戶端隨時以最快速服務到位,各界好評樹立良好口碑,更是舊屋翻修,浴室整修,外牆拉皮團隊的殊榮與肯定。


小馬工程已有26年的台中舊屋翻新,台中舊屋翻修,台中外牆拉皮,台中浴室整修努力,於2000年傳承二代專業職人,多年來累積工程實務經驗,培養專業施工團隊,擁有各式住宅、別墅、商空、辦公等作品,本著對於設計的熱忱,用心看待每位業主所託,結合傳統技法與科技技術呈現作品

服務項目

1.

台中舊屋翻新

建築物的外衣就是外牆,建築物外牆面的表現就像是衣服之於人一般,除了可以保護原有結構,還具有美化市容,傳達意象與提昇建築物附加價值的效益。

3.

台中浴室整修

浴室整修是一個複雜的工程,一開始排水就要先想好,不然一切完工之後水排不出去就完蛋了,要找信任的店家來幫您進行浴室整修,可以參考我們小馬工程提供的資料幫您做台中浴室整修

2.

台中舊屋翻新

台中舊屋翻新注重的不僅僅是裝潢,同時注於舊屋的破損問題,如:防水、水電管線等,舊屋翻新費用也因建材、施工評估有所異。小馬工程有著豐富的舊屋翻新裝潢經驗,為您的家注入新的色彩

4.

台中舊屋翻修

台中舊屋翻修小馬工程對於翻修工程有許多經驗,其中包括了老屋翻修,房屋翻修,舊屋翻修工程等...都非常擅長,如果有需要舊屋翻修的或著是舊屋要改建的,甚至家裡中的修繕工程,外牆翻修皆可找小馬工程來進行做處理。